木子禾火

最后的愁情都冗杂在江南的烟雨中了

第八章 异化

头顶的红石灯闪闪发亮,投下黄色的光。

被刺穿头颅的机器人四肢无力的耷拉在地上。李秋细细端详着机器人身上的部件。

“这玩意是用什么能源驱动的呢小李?”杨宗逸探出头问。

李秋眯着眼看着机器人胸口,有一丝光芒在那闪耀。卸下胸口护甲板,闪光露出了真面目。

一个下界之星在玻璃罩里旋转,闪闪发光。

李秋小心取出机器,瞬间一股窒息感传来,眼前突然一黑,身边冒出很多粒子效果。

“完了,辐射,小杨牛奶。”李秋喊到,看着自己的生命值狂跳,“啊?我去你这血量下降速度,张口。”杨宗逸捏着李秋的下巴,往里灌牛奶。

“咳咳……”看着飞逝的血线被稳住,李秋松了口气。

叮——解除新物品已自动解锁

高级下界之星发电机

更高级的发电机,会给予周围生物凋零和辐射

李秋看着介绍有些后怕,要不是牛奶包治百病,他现在DNA链估计已经……

现在杨宗逸递给李秋一桶牛奶,上面漂浮着一根芦苇吸管。

一边小号喝牛奶,一边拿起来细细端详

下界之星在黄色液体中缓缓旋转,李秋好奇靠近,资料立刻显现在眼前。

下届冰冷却剂

更高级的冷却剂,可用于下界之星发电机冷却。

“诶,不错嘿嘿。”李秋放下发电机,揉了揉疲惫的眼睛,把桶中最后一口牛奶喝完。

李秋挥了挥手示意杨宗逸回去。


李秋拉下控制仓库的拉杆,关上门转身离去。黑暗里一双血红眼睛闪耀,没人看到机器人背后试管破裂,一双双红眼矗立在黑暗的仓库中又四散开来。

李秋和杨宗逸分别,各自走向自己房间,看着落地窗外静谧的森林,李秋眉头紧锁“新的生物吗……我觉得世界可能会……”

“算了,睡觉……明天看看粘液书有什么好东西。”

一夜无话

“生物入侵是吧……”远处有人喃喃道。“逼我抽开身处理……那行,你的如意算盘打的不错,那我限制一下核心吧。”

“希望这俩别让我失望。”


李秋感受到脸上有湿漉漉的东西,一睁开眼,发现是一只大型的虫子,像蜘蛛一样的腿,触须向两侧歪斜。

见李秋醒了,便张开血盆大口,向他咬来。

李秋被吓得赶忙调出狱髓剑,挡在面前,虫子发出低吼的声音,李秋感受到剑上传来的压力越来越大。

他用了一推,借虫子在腾空时掏出红砖用力砸了过去,虫子被砸到墙上,血肉四溅,面目全非。

“呼……”李秋摸着胸口。

巨大的声音惊醒了隔壁的杨宗逸,急忙赶来,推开门看到惊魂未定的李秋和嵌在墙里,血肉模糊的虫子。

“我丢,这是啥……”


李秋冷静下来,简单给杨宗逸讲述了刚刚惊险的事情,杨宗逸露出惊讶的神情。

“木子……”李秋和杨宗逸同时回头看向门口,一个身影靠在门框看着他们。

“路则安!”两人异口同声的惊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