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禾火

最后的愁情都冗杂在江南的烟雨中了

第九章 凛冬将至

李秋急忙走过去,“你他……”路则安抬手示意安静,然后一跺脚。四周色彩渐渐消失,最后留下纯黑的空间。

“出大问题……”路则安看着李秋。

“咋了,还有那虫子……”李秋问出心中的疑问。

“他们开始进攻我的中枢,第一步想破坏我的生态中枢。”路则安一挥手,呼出那个虫子的三维模型。

“Ⅰ型成年寄生虫”路则安点点头,“这种恶心东西上限极高,给它们足够时间可以直接崩坏我的生态中枢。”

“我现在只能调用环境中枢算力去限制它们。”

李秋皱眉“所以说……”

路则安点点头,“极寒模式对要求极低,所以你们要准备好……”

路则安拍了拍李秋肩膀“帮我把寄生母柱干碎,不过现在她很谨慎,估计还要几个月才会发起大型冲击,你们小心,努力发展。”

李秋赞同,刚要开口询问粘液书的问题,路则安却挥手,四周色彩回归,身影消失在空气中。

“小李,接下来怎么办……”杨宗逸看向李秋。

“搬家……”


李秋朝着天空大喊“陆老师,借用一下飞行和结构方块。”

“没问题,现在它们没有进攻,算力足够,批准你用1小时。”

李秋手中骤然出现一个流淌着白色光线的方块。

放在地上,一拍,红蓝白色光线向四周流淌,把整个区域包裹起来。

然后脚下一空,两人重重摔在地上,大地出现一个大坑。

漂浮在空中的结构方块也掉落下来,变成掉落物躺在地上。

李秋捡起来,看向天空。然后用力一扔,然后掏出弓,搭弓射箭,箭矢狠狠撞在结构方块上,使其向上快速飞出。

忽然间,结构方块爆炸开来,炸出无数根丝线,在空中包裹出一个极大的范围。

“起——”呢喃道。

丝线崩裂掉下,像蝴蝶煽动翅膀落下的鳞片。

他们瞬间笼罩在一片阴影下,庞大的浮空岛出现在上空。

“你们弄完了吗,弄完了我就开始减少算力了。”耳边路则安的声音响起。

李秋递给杨宗逸一个末影珍珠,向空岛一抛,回答道“OK啦……”

话音刚落,李秋顿时感觉失去了什么,不过眼前一黑,睁眼后便站在空岛上。

杨宗逸也瞬移上来,李秋向下看去,下面是一个天坑,深不见底,斜坡还有岩浆和水缓缓流下。

路则安突然现身,拉着李秋的手走向一旁。压低声音说道“你们要小心,为了防止你们的生命数据被入侵,我把复活刻改成随机刻,所以你们注意自己。”

“算力消耗这么大吗?”李秋问到

“不止如此,复活和生物中枢已经被强制入侵好几次了,虽然有大量算力支持,没有使数据被盗取和篡改,但……”

“我了解。”李秋打断路则安的话,“现在是不是复活受限了?”

路则安不好意思的看着李秋“不止受限,你们每天只能复活一次,我把复活用的算力拿去加强防火墙了。”

李秋摇了摇头“没问题,我们会注意的,你抓紧升级系统和提升算力。”

路则安比了个OK的手势,对李秋表示认同“对了,他们给我玩家中枢发包了,是体感温度的,藏在不知道那个文件夹里,你们注意,我弄完了这些处理。”

然后消失也黄昏的余晖中。

评论